雪月清

文字大纲番外

我,明羲,东洲五大超级修仙势力之一的仙庭著名仙二代。

为什么说著名?

一是本人修为不谦虚地可以算在仙庭年青一代高居前五,在东洲约莫可以算前十;第二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我的母亲,秦望舒,仙庭摇光峰峰主兼执法长老,在仙庭序列三号人物,同时更是东洲攻击力第一人。

这个第一并非是吹嘘,而是有实打实的战绩。

东洲领土广袤无垠,奇异的种族血脉、古老的世家门阀、不朽的门派属地如参天巨木林立。仙庭是东洲五大巨头中最年轻的,但绝不是最弱的,而近五十年来更可以说是东洲执牛耳者。

我母亲,江湖人称月神,以攻击力闻名于世,据传一剑如月色披练,开山断江。我曾听母亲座下的长音师姐说,东洲每隔百年会面对一场兽潮,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,不仅有天材地宝出世,也是修仙者成名的地方。

母亲就在六十年前那次最近的兽潮中,尽显她攻击力第一的风采。长音师姐说,那次兽潮是突袭,又有三头七星妖兽带队,本来大家都以为

评论